阿染的秘密基地

LOFTER只用来堆一些产出…
微博@阿染溶于汤
大概会遍地坑…踩踏注意【打上高亮】
染是挖坑不爱填兼冷cp星人
所谓日更,就是基本只在各个生日更新【bu
主范基,基神本命,糖刀各半
新入冷闪坑!冷队为什么这么迷人!

【罗小黑】师徒日常

(看完电影萌一脸血所以自割腿肉来了,鉴于小黑还算幼崽,c不cp自由心证叭hhh



又是一年花灯会。

小黑拉着无限的手跑在龙游热闹的大街上。无限脸上有三道浅浅的红痕,不知出于什么心态并没有用法力消去。

一心拽着无限以期他能走快一点的小黑不留神差点撞上一个醉鬼,还好被无限拉了一把提溜到身边。

鸩老一晃眼看见了无限,得了好酒喝得醉醺醺的他绿脸都有点泛红,打趣道,“哟无限呀,你这是被哪只小野猫给抓了脸?”

“你说谁是野猫!”小黑对此非常敏感,顿时不打自招,一下炸了毛张牙舞爪的就想扑上去,被无限拦腰抱起时还拼命向鸩老隔空拳打脚踢。

同时听到若水在不远处怒吼,“鸩老!你在对无限大人乱说什么!”

“原来是小黑啊。”鸩老清醒了一些,仗着手长笑嘻嘻地揉了一把小黑的头,趁若水还没来赶紧开溜。

“放我下去!”小黑余怒未消,推着无限的手臂,未果后像泄了气一样俯身挂在无限手臂上,“我才不是野猫呢。”

无限将他翻过来抱着,“鸩老只是开个玩笑,”想了想他又补充了一句,“你现在是我无限家的猫了。”

小黑坐在无限臂弯间,闷闷不乐地把脸搁在无限肩膀上,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直起身,大声说,“无限,我也要喝酒!”

“不行,你还小。”无限眼都不眨。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小黑鼓起脸。

“……”

无限的沉默让小黑恼羞成怒,前者手臂一空,下一秒黑猫小黑就爬上了无限的头顶,既凶且萌地喵喵叫着开始新一轮“家暴”。


“他们感情还真是好呢……”远处鸩老端起茶杯,脑袋上的大包还冒着青烟。

若水星星眼看着师徒二人(单方面的)打闹,语气梦幻地说,“我也好想被无限大人抱一抱……”

鸩老捋了捋胡子,“真是难得见无限和谁这么亲近,也不能怪老夫一眼想岔嘛。”忽略身边若水的怒视,他还沉思了一下,“不过,人和妖,能结婚吗?”

“结、结婚?!”若水砰的脸红,举起的拳头也转道捧着两颊,一脸想入非非。

“不是说你…算了,”鸩老感到头疼,他摩挲着下巴“不过无限这么厉害,已经不能算在人类的范畴里了吧。所以……人妖?”

……若水的拳头最终还是落在了鸩老的头上。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染的秘密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