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染的秘密基地

LOFTER只用来堆一些产出…
微博@阿染溶于汤
大概会遍地坑…踩踏注意【打上高亮】
染是挖坑不爱填兼冷cp星人
所谓日更,就是基本只在各个生日更新【bu
主范基,基神本命,糖刀各半
新入冷闪坑!冷队为什么这么迷人!

【处刑人】Hoag/狱中 ch.3

前情  ch.1   ch.2

提前一天完成了今年份的随机日nian更任务kkkkk(我打我自己

虽然放了要成为老大这种狠话,但在实现这个目标之前,三人组还要经历一段或许很长的“平凡”牢狱时光。

连最严重的Romeo都恢复得差不多之后,三人就决定离开医务室这个避风港——尽管很安逸,但总是有点无聊的,每日也只有和门外络绎不绝故意路过的狱友互相挑衅这一个乐子。

“嘀——”的一声,铁门开启,Romeo马上就被他的墨西哥帮们前呼后拥着带走了,早在病房里时就有人来打过招呼,似乎Romeo在墨西哥帮里人气很高,所有同胞都乐意听他讲一讲墨西哥人的光荣事迹。McManus兄弟俩撇着嘴看他走远,随后跟着狱警走进单属于他俩的双人牢房,房间不算大但非常干净,上下两层牢牢焊在地表的铁床上已经给整理好了床铺,这可是一般犯人完全没有的待遇。

“感觉怎么样,有什么需要的吗?”狱警询问。

“我觉得还不错。”Conner四处张望了一下,Murphy已经先坐上了下铺,还顺势弹了两下。

Conner巡视完新居对狱警点了点头,狱警退出去为他们关上了铁门。

他们是被允许自由行动的,但鉴于他们的“声名赫赫”,狱警觉得还是关上门比较保险,毕竟他们还太年轻,揽了一篮子仇恨却没有Duke那种浸满血的压迫感。

Conner一回头就看到Murphy正试图爬上上铺,他快走两步扛住Murphy的腰就要把他摘下来,“Murph!上铺是我的!”

“Fuck you! Conner!”正要跳上去的Murphy被Conner的突袭吓了一跳,他一手慌忙抓紧床栏,另一只手夹住Conner的头撑在他肩膀上以保持平衡,要是有第三只手估计还会想狠狠给Conner来那么一下。

Conner笑嘻嘻地动了下放在Murphy腰间的手指,趁后者痒痒脱力的时候把他抱离床板,扔去一个稍远的角落,然后自己一个冲刺撑着床栏跳上了上铺。

Murphy站稳后对着躺在床上翘起二郎腿的Conner竖起了两个中指,特别周到地踩着下铺床板竖到了Conner眼前。

Conner双手枕在脑后朝他指尖吹了口气——就像西部电影里的牛仔那样,用爱尔兰语回了一句,“不用谢。”

   *    *    *

虽然不知道McManus兄弟还会在Hoag呆上多久,几年,或是几天,Birdie还是很有东道主精神地带他们逛遍了整个监狱。

Hoag的配置很完整,作为监狱居然还自带了一个小教堂,虽然很冷清,但牧师还是热情地欢迎了他们,“主教已经关照过我。上帝保佑你们。”

两人在长椅上坐了片刻,亲吻了耶稣像的脚之后就离开教堂。

唯一让兄弟俩感到不爽的地方就是公共浴室。

各种语言交杂的浴室在他们走进去的瞬间由近及远的变安静,三三两两聚集着的色块们一起看向两人,哪怕不认识两兄弟的人也在看到他们背后那与众不同的刺青的时候反应过来。

狱警抬高了高压泡沫枪的枪口。

McManus兄弟不以为意,不约而同地用空闲的手做了个下流手势。

浴室里轰的一声恢复了热闹,各语种的脏话词汇量丰富得叹为观止。

Conner和Murphy找了个角落搓搓洗洗,不过显然有没有眼色的人见不得他们这么低调。Murphy脚下飞来一块肥皂,这里发的肥皂都用线绳系起来方便套在手腕上,显然这不是什么无心之失。

Murphy转身望过去,一个吊儿郎当的脏辫嬉皮笑脸,“Dude,能帮我捡一下吗?”

Conner冲掉头上的泡沫,一脚把眼前的肥皂踹向另一边,肥皂滑到一个正坐着享受手下搓澡服务的俄罗斯肥佬面前。

“他说要你捡他的肥皂,”Conner理直气壮地指了指脏辫,“他说你的肥屁股看上去真像他妈妈。”

肥佬看了看肥皂,又看了看手腕空空的脏辫,颤着一身肉站起来。

脏辫惶恐地为自己辩解,语无伦次甚至飙起了母语。

肥佬吼了一声冲过去,用自己的吨位和加速度把脏辫拍在墙壁和自己之间,脏辫感觉自己听到了西瓜爆开的声音,顺着墙滑倒在地上。

肥佬还补了个屁股坐脸,“Enjoy my ass. ”他说。

“我和你们干掉的那个俄罗斯蠢货不是一派,如果你们做我手下为我杀人,我保证你们在这里甚至出狱了也能吃香喝辣。”肥佬站起来对兄弟俩说,显然对他们的祸水东引心知肚明。

Conner耸了耸肩。

肥佬也没多说什么,抖着肉坐回去继续享受服务。

    *    *    *

结束了还算平静的第一天,牢房区又重新热闹了起来,对骂声,呵斥声,还有警棒敲击铁栏杆的声音日常混在一起。

准点铃响熄灯,这些声音也渐渐低下去。

黑暗中Conner睁着眼睛,雪白的天花板近在眼前也是黑乎乎一片。他小心翻了个身,伸头向毫无遮拦的床下看了一眼。按理说连楼都跳过的他怎么也不会怕这点高度,但黑乎乎显得格外深格外远的地面还是让他心里毛毛的,他还真不太确定自己的睡品。

“Murph?”Conner突然喊了一声。

正酝酿睡意的Murphy没高兴理他,结果再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床前站了个黑影。

“Fuck!”Murphy差点跳起来,“What are you fucking doing! ”

“我们换个床位怎么样?你喜欢上铺吗?”Conner蹲下来。

“滚蛋。”Murphy翻了个身面向墙壁,不想理会这个想一出是一出的兄弟。

然后下一刻Murphy就被挤到了更里面,他背后的热源还伸手抱住他让他无法转身,“晚安,Murphy!”Conner得意地用爱尔兰语说道。

Murphy翻了个白眼,决定把揍他一顿这种事留待睡梦里完成。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染的秘密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