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染的秘密基地

LOFTER只用来堆一些产出…
微博@阿染溶于汤
大概会遍地坑…踩踏注意【打上高亮】
染是挖坑不爱填兼冷cp星人
所谓日更,就是基本只在各个生日更新【bu
主范基,基神本命,糖刀各半
新入冷闪坑!冷队为什么这么迷人!

【处刑人】Hoag/狱中 ch.2

娃娃脸出声的那一瞬间,Conner和Murphy不约而同地做了一个警戒的姿势,手下意识地往腰间摸,不过鉴于他俩目前可怜的连件上衣都没有,这瞬间的反应并没有任何意义。

对此Birdie不免失笑,“Easy.Easy. ”他做着双手下压的动作走近,到离床不远处又举起双手显示自己的无害。不过在他身后跟着的,一直没有停止进食的巨塔一样的壮汉破坏了他努力营造出的友善的氛围。

“Who the hell are you? ”Conner冷静地坐在Murphy的床位上发问。

“And who do you work for. ”Murphy退回Conner身边,紧接着补充了一句,目前的形势对他们可不太友好。

“不要紧张。Hamill,去外面守着。”自称Birdie的人对身后的壮汉做了个手势,后者顶着憨厚的脸顺从地走了出去。“在自我介绍之前,我应该先说明,是Smecker那个老家伙拜托我……来’看护(watch)’你们。”

“Smecker?”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Conner稍稍放下了戒心,放松下来的肌肉扯痛了伤口,让他有点呲牙咧嘴的,“我以为他已经死了?”

Birdie摊开双手挑了挑眉。

“当然我不会全程当你们的保姆,不过在你们伤好走出这间病房之前,这些都不用太过担心。是吗,医生?”

“绝对中立。”一直看上去畏畏缩缩很怯弱的医生收拾着托盘的动作出乎意料的有底气,或者说,冷酷,“还没有活人敢在这里闹事。离开这扇门,就算死在小教堂里也没人会管。”

“这里还有教堂?”Murphy插嘴问了一句,手下轻快地剥着一根香蕉,显然对医生话里死不死的不怎么在意。

“当然,”回答的是Birdie,他的笑声中带着莫名的炫耀,“Hoag可是个全方位的监狱。”

“布布,时间到了。”Hamill从门外探头进来,粗声粗气地提醒。

“不要叫我……算了,”Birdie有一瞬间懊恼,不过很快揭过了,“总之就是这样,在这里有需要可以找我,有事不要找我。祝你们住得愉快~”

莫名其妙来的人又莫名其妙走了。

Murphy咬了一口香蕉,奇怪地问,“所以他到底是谁?”

“Umm……不知道。”Conner侧头咬了一口Murphy手里的香蕉耸了耸肩。Murphy推开Conner的脑袋将香蕉拿远了继续发问,“你弄懂他来做什么了吗?”

“他叫Blues,是典狱长的儿子,也是Hogh最大的中间方,他能弄到所有你想要的东西。”医生补充介绍了一下青年的背景。

“原来他不叫Birdie。”Conner恍然大悟,得到Murphy一个仿佛在看神奇生物的眼神,而这眼神让Conner很不爽,“What?”

“Nothing. ”Murphy移开视线,“典狱长的儿子怎么会随意出现在监狱里?”

“Umm……大概因为他在蹲监狱?”医生随意地回答。

“不是在开玩笑?”

这回医生什么也没说就出去了,留下两兄弟面面相觑。

病房里恢复了安静。

Conner躺回了自己的床上,两人就这么听着窗外放风的犯人的嘈杂议论,和更远的地方飘来的示威喊声,公爵也死了,Romeo半死不活地躺着,未来何去何从,他们一时间有点茫然。

“Murph?”

“嗯?”

“我伤口疼。”

“哦。”

“等Romeo醒了我们再去干一票大的。”

“好主意。”

“要不我们现在就把他打醒吧。”

“Seriously? ”

“还是算了。”

又是些许静默。

“Murph,给我递个水果。”

“Eat yourself.”

……

守卫默默移开了目光。

 

McManus兄弟的伤很快就好得差不多了,这中间Romeo也醒了几次。第一次醒的时候那个监测的机器急促地响了好久,害得两兄弟以为Rome撑不过这次了,那手忙脚乱的反应被刚好来查房的医生当笑料笑了好几天。

Romeo刚醒来的时候像鱼上岸一样激动地暴睁着眼睛扑腾了好一会儿,把自己折腾得又昏了过去。第二次睁眼一下看到了旁边打着牌的兄弟俩,又兼伤口真的痛得不行,才真正冷静下来,嘶着气儿直盯到热火朝天的两兄弟终于发现他醒了。Murphy看他好像有话想说,叼着烟过去拉起了他的氧气罩,Romeo大难不死本来还想感概几句,簌簌的烟灰就先一步掉到了他脸上,于是开口第一句话就变成了一声中气十足的“FUCK——”。

Murphy松开手,于是又得到了第二声“FUCK”。

Conner也扔了牌凑近,笑着给Romeo学他刚醒来那会儿是怎么扑腾的,翻着白眼把鱼上岸的姿态学了十成十,还不忘寻求Murphy的赞同,被后者一击推了回去。

Romeo突然觉得自己还是不醒来比较好。

一阵笑闹后两兄弟合力把Romeo扶坐起来,顺便解释了一下现在的情况。

“现在我们到齐了。”Conner看着两人,一脸兴致勃勃,“该商量接下来做点什么。”

“哇哦,我还是第一次进这么大这么正式的监狱。”Romeo一脸梦幻的骄傲,完全没在听,被Murphy打了一下脑袋,“咳咳,是的,接下来做什么。”

“首先,成为监狱里的老大!”Conner想了想。

“不应该考虑怎么出去吗?”Murphy看了眼窗外,“示威的声音还是很大,我们出去的机会不小。”

“成为老大!”Romeo想象了一下他带着墨镜走在前面,两兄弟一脸冷酷跟在他身后,所过之地人群都敬畏地站在两边的情景。

Conner和Romeo都看着Murphy。

“好吧,先成为老大。”没那么坚持出狱Murphy妥协了。

“干他娘的!”Conner喊。

Murphy和Romeo回应着他,当然Romeo喊到一半太激动伤口又崩开一下子缩了回去。

一贯被无视的守卫这次还是视线一转只当做没听见。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染的秘密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